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-S6-角色攻略教學-大發明家 漢默丁格 Heimerdinger


    漢默丁格,俗稱泡麵頭,是我的愛用角之一,也是我玩英雄聯盟,最早開始玩的角色,所以還累積蠻多心得,這裡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攻略,內含我的符文、技能的配置,還有一些小技巧,攻略會持續更新,供大家進行參考,歡迎大家有任何問題,歡迎提出,互相幫忙。

官方介紹:按我連結

類型:法師

適合打法:中路MID(推薦)、上路TOP

這裡和大家說明一下,雖然官方說漢默丁格也適合用輔助SUP,但我實際測試後,並沒有那麼合適,原因是因為他的Q技能,也就是砲台,非常容易搶AD的兵,而且漢默丁格需要成長後,砲台打人才會痛,會造成兩個都發育不良的情況。所以建議還是以單人線為準,而就技能組而言,我是推薦中路MID的,因為他是個路霸,砲台放在中路對方很難推線、也很難跑路,炮台有可以放很密,雖然容易吸引JG,但砲台、技能放的好,一打二也不是問題。而上路TOP優點在於可以長期發育,但這對漢默丁格,我認為不是好的選項。

召喚師技能(中路MID):分別帶閃現、虛弱

首先帶閃現,這基本上是一定要的,逃跑、攻擊都需要,必要技能之一。而帶虛弱,則是因為除了漢默丁格本身逃跑不易之外,他本身的攻擊是個必須在自己砲台區裡,砲台才會有作用,而這代表你必須想辦法活到最後,此時虛弱就是非常關鍵的選項,當對方中路和JG同時衝到你的炮台區裡,你就虛弱發育最好的,然後放大砲台、放技能E暈人或W持續攻擊,在區域內不段跑位,對方很容易,兩個就被砲台打死了。

召喚師技能(上路TOP):分別帶閃現、傳送

帶閃現,原因如上。帶傳送,則是上路需要的,要適時支援隊友或分推。

天賦:

基本上天賦,就是主要以魔攻為準,然後需要一些跑速(跑線、回線上都用的到),精靈餅乾,會出回魔裝,所以以增加攻擊為準,差不多是這樣。

符文:

1.對面中路MID角色為魔攻時:
基本上就是紅色魔穿、黃色生命成長、藍色魔防、紫色魔攻。主要說明生命成長,因為需要在砲台區稱久一點。

2.對面中路MID角色為物攻時:
和上面比主要就是將生命成長改成物防。

技能方面:

技能點擊順序:
R>Q>W>E

剛開始技能以Q放炮台為準,砲台盡量以倒三角形放置,這樣彼此的炮台可以互相COVER,對面的角色,也不敢冒然前進,如果他一進入範圍,就按著Alt,對他按滑鼠右鍵,砲台就會打他,然後有魔就用W騷擾他,沒魔就用普攻,讓對方持續扣血,另外記住可以不要離開砲台就不要離開砲台,砲台是漢默丁格防禦和攻擊最重要的,可以持續推線,砲台不斷往前建,如果遇到對方攻擊,就要馬上放W暈他(暴風手雷對漢默丁格生存是相當重要的,沒暈到,放完大後就要不斷繞砲台跑啊),然後立馬選擇RQ(多人含JG攻擊你)或RW(單人),這樣對面很容易被砲台打死,另外可不要以為砲台就一定可以保命,萬一情勢不對,要知道要跑。

出裝:
起手裝,不用多說,戒指和紅水,裝備以金人和回魔裝優先出,先出成主要裝備後,看對面,如果你被對面AP壓,那就插個深淵魔杖,被AD壓的話,可以出席科號角,還蠻有用的,沒有就先出黑書,出完後出死帽,看對面魔防的多不多,多的話,就要優先出魔穿,再出黎安卓。

以上就是我的漢默丁格心得,最後附上我玩泡麵頭的影片,歡迎一起交流,切磋。

留言